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定西 > 正文

定西市召开第六批“陇原之光”人才培养计划工作动员培训会议

来源:定西日报 2020-10-16 07: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13日,定西市召开第六批“陇原之光”人才培养计划工作动员培训会议,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关于确定魏靖琼等100名同志为全省第六批“陇原之光”人才培养计划人选的通知》。第六批“陇原之光”访问学员和派出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陇原之光”人才培养计划是省上立足于基层人才培养,每年从基层企事业单位遴选100名青年技术人才,到中央驻甘和省内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大型企业进行为期一年的进修深造,旨在提高基层人才队伍的学术水平和工作能力,是促进优秀青年专业技术人才快速、健康成长的有效举措。

会议强调,各研修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带着对党忠诚、带着责任、带着使命赴研修岗位,力争在综合素质、专业技术、科学研究等方面有较大的提高。要珍惜研修机会,瞄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通过研修提高自身科研能力和业务水平,在重点学科、重大项目中担当骨干,自觉担负起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的历史重任。要潜心学习研修,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和科研上,做到带着思考出去、带着理论回来,带着问题出去、带着成果回来,做到不虚此行、学有所成。要增强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严格遵规守纪,树立良好形象。要加强沟通交流,学员之间要定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互帮互学互鉴活动,促进相互提升共同进步。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派出单位与接收单位在技术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形成更加广泛长期有效的合作。研修期间,研修团队要围绕全市重点产业发展现状和重点学科建设情况,结合所学知识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查找问题、分析问题,解剖麻雀,有针对性地提出科学可靠的意见建议,形成一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研修结束后报市委市政府。

会议要求,各县区委组织部要随时掌握研修人员工作动态,持续跟踪了解其思想、工作、生活动态,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各派出单位要服务保障到位、日常管理到位、关心关爱到位,支持和帮助研修人员圆满完成研修工作。王永杰

新闻推荐

定西公路局应急中心全面完成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公路应急值班工作

本报讯国庆中秋小长假期间,定西公路局应急中心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坚守工作岗位,全面完成了国庆中秋“...

定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定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定西油果子2020-10-10 23:55
猜你喜欢:
评论:(定西市召开第六批“陇原之光”人才培养计划工作动员培训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