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定西 > 正文

(上接第一版)作出针对性的部署安排,

来源:定西日报 2020-12-04 07:07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作出针对性的部署安排,并在今后工作中不遗余力加以推进。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深入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科技平台建设,突出企业主体地位,激发各类创新主体活力,加快建设陇中创新型城市。要持之以恒推动教育优先发展,深化教育改革,优化教育布局,提高教育质量,促进学前教育优质普惠发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高中教育特色多样发展、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加快文体旅融合发展,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有力提升“渭水源头、李氏故里、当归定西”品牌知名度,大力发展中医药康养旅游,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全面建设“人文定西”。要大力发展卫生健康事业,加快“健康定西”建设,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完善区域均衡布局,积极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建设,推动中医药与健康产业融合创新发展,让广大人民群众就近享有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预防、治疗、康复等方面医疗服务。

唐晓明强调,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对做好今后五年全市各项工作具有基础性、先导性和关键性作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凝聚各方力量,加大工作力度,坚持质量为本、效率优先,强化协调、无缝对接,科学编制好引领未来全市高质量发展的规划建议,为今后一个时期定西的改革发展打好提前量,奠定坚实基础。

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卫健委、市文体旅游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科技创新助力农业提质增效

近日,在安定区香泉镇定西马铃薯研究所,员工正忙着选育、栽培等工作。该所是最早在定西引入推广脱毒种薯生产技术的单位,2...

定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定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接第一版)作出针对性的部署安排,)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