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定西 > 正文

定西消防支队作战指挥添“利器”

来源:定西日报 2021-02-19 07:37   https://www.yybnet.net/

为确保消防车辆装备建设与地方经济发展相适应,更好地满足新形势下消防任务需要,定西消防救援支队积极向市财政争取经费300余万元购置了动中通卫星通信指挥车。

此次新购置的通讯指挥车,基于柯斯达牌/COASTER客车,集成了卫星通信系统、语音通信系统、视频会商系统、音视频监控系统、无线图传系统、数据联网系统、集中控制系统、信息处理系统、辅助保障系统、供配电系统等等,配有全自动平衡装置,安装有360度云台摄像头等装置。此次车辆装备的购置,将使支队车辆装备更合理、更优化,现场指挥能力更加高效,将进一步提高扑救和处置具有地区特点的火灾及其它灾害事故的能力,为地方经济建设、社会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使车辆尽快投入到执勤战备任务中,发挥其作战实效,厂家技术人员对车辆的性能参数、操作方法、注意事项、配备器材等进行详细的介绍,并对车辆驾驶兼操作员进行了培训。消防支队主要负责人要求指战员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让该车形成应有的战斗力,以便在今后的灭火救援任务中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和社会建设,切实有效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田苗

新闻推荐

定西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与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开展主题党日联谊活动

本报讯2月9日,市委宣传部以“支部共建”活动为平台,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以“火焰正蓝?与消防英雄面对面”为主题的...

定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定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寒假“充电”忙2021-02-07 07:46
猜你喜欢:
评论:(定西消防支队作战指挥添“利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