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定西 > 正文

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九三、无党派、特邀委员:高标准编制乡村振兴规划 进一步加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

来源:定西日报 2021-02-22 07: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王谦虚)2月21日下午,参加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九三、无党派、特邀委员认真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计划、财政两个报告。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是一个符合定西发展实际的报告。

张继元委员建议,在乡村振兴规划建设时,高标准编制乡村振兴规划,充分融入地方文化元素,留住乡愁;统筹安排各类项目,避免重复建设;充分体现“一村一品”,努力实现文化教育旅游融合发展。

李长文委员建议,进一步加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提升定西市疾病预防控制水平。一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更新检验监测设备,改善业务用房和仪器装备条件,持续提升检验检测能力和应急现场处置能力。二是加大应急物资储备能力,建立应急基本物资储备目录,建立定期检查制度,动态管理储备物资。三是加大经费预算投入,足额安排疾病预防控制资金。四是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把疾控专业人员纳入事业单位招聘范围,加大高学历人才引进力度,提升疾控队伍建设水平。

新闻推荐

定西市开展肥料利用率测算工作夯实农业节肥基础

本报讯(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吕瑞芳)2020年以来,市县区农技中心以实现“化肥零增长”为目标,在科学制定《小麦玉米马铃...

定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定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马永泽的脱贫宣言2021-02-20 07:59
评论:(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九三、无党派、特邀委员:高标准编制乡村振兴规划 进一步加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