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定西 > 正文

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来源:定西日报 2021-02-23 07: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王谦虚)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于2月22日下午举行选举大会,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296名,实到委员249名,符合规定人数。大会共选举产生了市政协副主席1名,秘书长1名,常务委员8名。

选举大会补选陈学俭为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补选王振中为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秘书长,补选王发正、王晓玲(女)、史书昌、成富强、张新社、陈小卫、韩孝珍、黎辉为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市政协副主席汪东主持会议。

出席选举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国栋,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继红,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郭宽宇,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金钟、冯立娟、马育德、党建中、岳余之,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陈学俭,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政协秘书长候选人王振中,市政协一级巡视员杨发升、二级巡视员赵希荣。

市政协委员、定西军分区副司令员陈小卫,市政协原副主席梁笑玉、马玉莲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通报了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杨发升等同志辞去相关职务决定的备案。表决通过了《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大会总计票人、副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进行了补选。

选举结束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新闻推荐

戴超作《政府工作报告》。

戴超作《政府工作报告》。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晁君杰摄

定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定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马永泽的脱贫宣言2021-02-20 07:59
猜你喜欢:
评论:(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