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新闻 通渭新闻 陇西新闻 漳县新闻 渭源新闻 岷县新闻 临洮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通渭新闻 > 正文

韩月朝调研定西市中药材税收管理工作

来源:定西日报 2017-09-30 08: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国军)近日,省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月朝深入定西市通渭县、陇西县调研指导基层建设和中药材行业市场税收管理工作。

在通渭县调研期间,韩月朝深入该县国税局城关分局就业务学习、党的建设等方面做了针对性地指导。他强调,在强化基层党建上,要善于用党内管理的办法来管理干部,要把基层党支部的党内政治生活提到议事日程上,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加强对党支部书记的培训,用身边人、身边事做实党建工作。

在陇西县调研时,韩月朝考察了2017甘肃省中医药产业博览会现场省内各市州及康美药业、千金药业展厅等,详细询问了解了中药材购销企业核定扣除政策宣传推广等情况。在江能集团首阳中药材交易市场考察时,韩月朝强调,要提高站位、加快步伐、多方努力,尽快建成甘肃中药材交易中心,做好软件设计、端口开放、优化升级改造,为国税部门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中药材购销企业核定扣除政策实行后,要盯紧盯牢GSP认证企业,确保后续管理到位;要充分利用中药材“线上”交易平台,实现货物流和资金流的有效控制,实现从管千家万户到管一家的转变;对“线下”交易要盯紧严管,市县国税部门要“一体化”运作,抓好政策落实,研究制定管理措施,以差异化的管理,倒逼中药材交易从“线下”向“线上”转变。国税部门要与中药材企业共同研究推动中药材产业健康发展的方案、办法,向地方政府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共同推动地方支柱产业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一村一品”助农增收通讯员赵世军

“全村共有206户农户、2700多亩耕地,其中苹果园面积2300余亩,目前挂果1600多亩,苹果年销售额达到400万元以上,户均收入2万多元。”通渭县陇川乡菜子村党支部书记杨蒲文说。在通渭县,像菜...

通渭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通渭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月朝调研定西市中药材税收管理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