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通渭 > 正文

定西警方24小时破获黄金大案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4-0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苏叶)4月2日记者获悉,定西市通渭县公安局快速出击,侦破一起特大黄金被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价值620余万元黄金饰品。

3月31日8时许,通渭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其店内价值约620万余元的黄金首饰被盗,请求查处。接警后,通渭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合成作战工作机制,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经缜密侦查,分析研判,快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及所在地。当日晚,专案组成员赴四川省成都市,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大力配合下,于4月1日8时许将犯罪嫌疑人羊某某抓获,追回被盗价值620万余元黄金饰品。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通渭县疾控中心开展防治结核病宣传活动

3月24日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进一步广泛深入宣传国家结核病防治政策,科学防治结核病,近日,通渭县疾控中心联...

通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通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定西警方24小时破获黄金大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