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通渭 > 正文

通渭连续遭受冰雹袭击 农作物受灾严重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6-01 02:08   https://www.yybnet.net/

风雹过后,地里铺了厚厚一层冰雹。

5月30日17时40分,通渭县大部分乡镇出现风雹灾害天气过程,持续约30分钟,来势之猛、时间之长,十分罕见。冰雹最大直径约3厘米,部分农户的农作物严重受灾。

经初步统计,风雹灾害共造成该县14个乡镇(平襄、碧玉、襄南、鸡川、马营、陇山、陇阳、华岭、陇川、义岗、什川、北城、三铺、新景)61个村222个村民小组的13946户53715人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8865.371公顷;成灾面积3058.51公顷。造成直接经济损失2514.98万元,其中基础设施损失3.6万元、农业损失2511.38万元。

灾情发生后,通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及时组织人员查看灾情,统计受灾数据,帮助受灾群众开展抗灾生产自救,努力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详细灾情还在进一步核查统计中。

继5月30日通渭县遭受风雹袭击之后,5月31日18时许,密集的冰雹再次袭击通渭。本报记者从当地市民发过来的视频中看到,连续两天遭受冰雹袭击的树木树叶基本脱光,密集的冰雹将当地市民院子里放置的塑料桌椅,砸开了个大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牛小亚文/图

新闻推荐

解除合同通知

郑炳彬商户:2018年6月23日本公司与您、管理方通渭亿联商贸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商铺租赁合同》,合同编号为089...

通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通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金银花开苦水河畔2020-05-19 05:29
猜你喜欢:
评论:(通渭连续遭受冰雹袭击 农作物受灾严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