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通渭 > 正文

今年定西市累计新增减税降费近3亿元

来源:定西日报 2020-09-23 07:25   https://www.yybnet.net/

□范宇航

今年以来,全市税务系统全力服务“六稳”“六保”工作大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税务局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8月份纳税申报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全市累计新增减税降费2.99亿元。其中:2020年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1.93亿元;2019年年中出台政策在今年翘尾新增减税降费1.06亿元。

减税降费工作成效如何?全市广大市场主体的感受最直观。在通渭,由于疫情导致各项成本上涨,飞天食品有限公司经营困难,加上又要保障员工工资和社保费等“刚性支出”,该企业负责人张向军感到有些“力不从心”。好在税务部门通过制作社保费优惠政策解读“速递包”,实行“免填单、免申请”,及时为飞天公司减免社保费11.52万元,企业资金压力得到了有效缓解。

临洮县城投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先后享受到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减免、餐饮住宿行业免征增值税、社保费延期缴纳等优惠政策。该公司负责人吴瑕表示:“多亏了税务局“有温度”的政策和“有速度”的服务,我们仅“房土两税”就减免了2.3万元的税款。随着消费需求的日趋旺盛,公司营业额正在企稳回升,我们也搭上了复工复产的“直通车”。”

新闻推荐

华川村记忆博物馆:农耕文明的乡村记忆

本报记者文爱凤乡村是啥?是农耕文明的载体。记住乡村,就是记住历史;记住过往,就是记住农民的文化。乡村记忆博物馆,...

通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通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定西市累计新增减税降费近3亿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