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通渭 > 正文

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督导检查座谈会在定西市召开

来源:定西日报 2020-09-25 07: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书泽)9月24日下午,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督导检查座谈会在定西市召开。会议传达了生态环境部对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有关精神,汇报了全市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碧水保卫战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调整安排部署。

据悉,此次督导检查,对于压实定西市有关部门规划编制责任,帮扶指导定西市分析问题、症结、对策、落实“四个在哪里”,督促全面做好规划要点编制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靠实部门责任,对“四个在哪里”问题清单、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点进行全面梳理,认真查找规划编制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切实加快规划编制进度,确保按期完成规划编制任务。要坚持““三水”统筹、系统治理”“突出重点、有限目标”“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的原则,结合现有基础资料,深入分析全市水生态环境质量、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基础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现状,确保编制的规划能用、管用、好用,对“十四五”水生态环境改善发挥作用。

会上,市直有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责就配合《规划》编制所做工作、当前水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实施“十四五”重点项目规划情况进行了发言。

督导组一行还将深入通渭县检查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察看牛谷河西河口综合整治工程。

新闻推荐

就业培训让通渭残疾人有了稳定收入

近日,通渭县探越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残疾人就业培训基地的职工正在认真的钩织假发。该假发钩织培训基地目前共有5名残疾人参...

通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通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督导检查座谈会在定西市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