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通渭 > 正文

通渭县医院开展警示教育规范医药购销

来源:定西日报 2020-09-25 07:33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预防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切实规范医药购销行为,近日,通渭县人民医院召开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警示教育集体约谈会,20余家医药供应商法人及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家卫生健康委等9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2020年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要点的通知》。会议要求,所有与医院有药品购销关系的企业或个人,必须做到“两个严禁”,即严禁到医疗场所与医务人员接触,进行各种药品、试剂、耗材、医疗器械及设备的推销、促销活动;严禁以任何形式、名义给予医院各级人员各种药品、试剂、耗材、器械、设备的回扣、提成和其他不正当利益。同时强调,“两个严禁”是代表们在医院经销活动的“红线”,如有违反,医院将立即终止与其的业务往来,并将此行为报告司法机关。

会议现场,各药品供应商代表分别与医院签订了《医疗卫生机构医药产品廉洁购销协议书》。供应商均承诺,将从销售环节、产品质量、经营理念等方面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积极配合通渭县医院继续推进医药购销等领域的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促进医院的健康快速发展。

王托勤

新闻推荐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管控,确保辖区社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管控,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近日,通渭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对辖区旅馆业开展突击检查。孛...

通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通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通渭县段小强简介2020-09-12 07:28
评论:(通渭县医院开展警示教育规范医药购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