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通渭 > 正文

什川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粮改饲”产业发展

来源:定西日报 2020-12-01 07:25   https://www.yybnet.net/

通渭讯(通讯员赵世军张永贵)““粮改饲”饲草种植增收超过2000万元,牛羊养殖节本增效近1200万元,推动草畜产业都有了一定规模,有效促进了种养双赢!”““粮改饲”结合实际及市场导向,积极拓宽了草畜循环产业发展路子,带动983户贫困户走上了致富路……”视察现场,人大代表讨论热烈,赞不绝口。

近日,为助推产业发展,通渭县什川镇人大主席团组织51名县、镇人大代表对当前全镇“粮改饲”草畜循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调研,有效拓展代表知情参政途径,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在经济建设中的带动监督作用。

在视察调研中,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吴湾、新庄、漆麻、什川4村“粮改饲”草畜循环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了全镇“粮改饲”万亩饲草玉米种植、青贮裹包、青贮窖存及牛羊养殖情况汇报,对全镇“粮改饲”草畜循环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了解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在产业发展中的督促作用,为助推镇域产业大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新闻推荐

通渭:群策群力高质量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

通渭讯(通讯员赵世军)通渭县准确把握县情,树立前瞻思维,坚持着眼长远,突出系统全面,找准发展定位,整合资源,群策群力,...

通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通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通渭的山水2020-11-13 05:09
猜你喜欢:
评论:(什川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粮改饲”产业发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