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通渭 > 正文

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节目单出炉

来源:甘肃日报 2021-02-10 03: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2月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中国银行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将于大年三十上午10时准时开播。春晚节目单今天新鲜出炉,歌曲类、戏曲类、舞蹈类、语言类、乐器类等节目种类繁多、丰富多彩。

中国银行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由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甘肃新媒体集团承办。新甘肃网络春晚今年已是第三届,本届晚会围绕“逐梦奔小康 跨进幸福年”主题,展现新时代陇原儿女奋勇向前的澎湃力量和对幸福美好新生活的畅想。

本届春晚从2020年11月19日开始面向全省征集节目,各地文艺团体、高校、县融媒等单位踊跃报送,近100个节目入选。这些节目讴歌新生活,反映新时代变化。春晚紧跟时代主题、紧扣社会现实、紧贴幸福生活,为观众送上一场文化盛宴。春晚共设置5个分会场——定西市通渭县、临夏州临夏县、庆阳市华池县、张掖市高台县以及金川集团。

除夕当天,中国银行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将在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掌上兰州客户端等甘肃新媒体集团旗下自有平台,及新华社现场云、快手、抖音、今日头条、爱奇艺、网易、腾讯等平台同步直播。届时,新甘肃直播间、新甘肃官方快手号直播间将会发送红包福利。

节目开播后,“中国银行我最喜爱的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节目评选”投票活动也同步开启。观众可通过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掌上兰州客户端、每日甘肃微信公众号、新甘肃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投上宝贵一票。投票活动至2月26日截止。投票结束后,将发布“我最喜爱的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节目榜单”,并颁发相关证书和奖品。(节目单详见12版)

新闻推荐

节目单出炉!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大年三十开播

本报兰州2月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中国银行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将于大年三十上午10时准时开播。春晚节目单今...

通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通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节目单出炉)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