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新闻 通渭新闻 陇西新闻 漳县新闻 渭源新闻 岷县新闻 临洮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渭源新闻 > 正文

省委组织部督查调研渭源县中医院党建工作

来源:定西日报 2017-10-10 08:15   https://www.yybnet.net/

渭源讯(通讯员牟纪平)日前,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文鸿一行4人,深入渭源县中医院,就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基层党建体制机制运行、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基层党建基础保障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调研。市县相关领导和县卫计局负责人一起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听取医院党支部主要负责人汇报后,观看了《为党旗增辉添彩,创百姓满意医院》的创新党建工作纪实专题片,认真查看了相关工作资料,对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今后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新方向。

今年以来,县中医院党支部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以办人民满意医院、做人民满意医务工作者为目标,坚持从学、做、改三个节点入手,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规范职业行为操守,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素养、能力水平、担当精神、工作业绩,为全面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发挥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作用

渭源县科技局局长李海峰渭源为了把企业发展与培育贫困村特色优势产业结合起来,采取把科技特派员公益服务与有偿服务结合起来,与创新创业能力结合起来,与政府扶贫攻坚目标相结合,已初见...

渭源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渭源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委组织部督查调研渭源县中医院党建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