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新闻 通渭新闻 陇西新闻 漳县新闻 渭源新闻 岷县新闻 临洮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渭源新闻 > 正文

白银公益2018年度十大公益事件发布20名优秀志愿者受表彰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1-23 09:07   https://www.yybnet.net/

表彰现场。本报记者杨涛摄

本报讯(记者杨涛)近日,白银公益2018年终总结表彰暨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白银市召开,来自市博物馆、市第一人民医院、市同馨医养院、上海恩派教育、市国学会、县区公益组织等多家单位近百人参加。

据悉,会上发布了白银公益2018年度十大公益事件,分别是:服务“德润白银·最美人物”颁奖晚会、迎新春灯展、越野活动志愿服务、扬帆计划白银站正式成立、开展医养院与博物馆的常态化服务、服务广场网络诚信宣传日活动、助学一对一(会宁助学回访)、白银公益平川分部成立、与“甘肃卫视好人在身边”栏目组共同关爱留守儿童和冒雪渭源扶贫捐助。

“这十大公益事件是在200场各种公益活动中精选出来的代表内容,历历震颤,幕幕感人。”据白银公益会长刘运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白银公益的发展离不开一批又一批志愿者、理事的无私奉献,正是因为他们的辛勤付出,才有了白银公益的今天。

优秀志愿者代表仲薪钢表示,志愿者是一辈子的事业,只有持之以恒发扬志愿者精神,无私地为人民服务,才是一名优秀的志愿者,这是一段充实而有意义的青春时光。

会上,还表彰了白银公益2018年20位优秀志愿者,并为白银公益平川分部,漳县分部,乐乐舞蹈队和高营长爱心团队4个分部授旗。同时,会议还审议修改通过了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

新闻推荐

黄土高坡的绿色嬗变

渭源县五竹镇鹿鸣村天保二期工程。本报记者王国军通讯员武国庆定西,地处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区,历史...

渭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渭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公益2018年度十大公益事件发布20名优秀志愿者受表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