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渭源 > 正文

渭源宣传部党员干部夜学补充“精神之钙”

来源:定西日报 2019-09-05 11:21   https://www.yybnet.net/

渭源讯(通讯员符丽云)近日,渭源县委宣传部建立党员干部固定日夜学制度补充“精神之钙”。旨在通过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切实转变机关干部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着力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出新出彩。

夜学制度以集中学习和分享交流为主,每周固定学习日,由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和理论业务知识,并就理论武装、意识形态、舆论引导、精神文明建设以及新闻稿件、舆情信息、工作简报撰写和摄影报道等相关业务知识技能进行宣讲培训,交流心得体会,互促共进,不断提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

此次活动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建立夜学制度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是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素质、提高工作效率的有效举措,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学习活动达到预期目的。二要精心组织实施。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组织领导责任,精心组织。三要强化综合考评。要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集中学习活动的各项情况,纳入干部年终综合考评范畴,作为评优选先的重要依据。

新闻推荐

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向渭源县捐赠160万元防贫保险

本报讯(记者文举)8月30日,在渭源县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向渭源县捐赠160万元防贫保...

渭源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渭源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渭源宣传部党员干部夜学补充“精神之钙”)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