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渭源 > 正文

渭武高速陇南段通车试运营

来源:定西日报 2020-01-03 05:59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电(记者李杰)1日零时,甘肃省通达四川、重庆、贵州的重要南出口公路——渭武高速陇南段通车试运营。通车后,甘肃宕昌县哈达铺镇至陇南市武都区行车时间由三个半小时缩减至一个半小时。

据了解,渭源至武都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G75)兰州至海口的重要组成路段,北接已建成的临洮至渭源高速公路及天水至定西高速公路(G30)陇西至渭源连接线,南接已建成的武都至罐子沟高速公路,是甘肃通达四川、重庆、贵州的重要南出口公路,也是西北至西南最为便捷的交通要道。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陈亚民介绍,渭武高速项目路线全长238.35公里,分为定西段和陇南段两段同期建设,其中,陇南段主线全长133.4公里,较批复工期提前一年完工。

陈亚民说,渭武高速公路陇南段是甘肃省陇南地区建成通车的又一条交通要道,至此,陇南地区已通车高速公路总里程达到565公里,对于促进沿线优势资源开发及经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加快脱贫致富步伐等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推荐

近日,省计划生育协会基层指导处处长魏

近日,省计划生育协会基层指导处处长魏涛一行赴渭源县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周...

渭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渭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冬季旅游风正劲2019-12-29 01:59
猜你喜欢:
评论:(渭武高速陇南段通车试运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