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渭源 > 正文

甘肃省第二届民族广场舞大赛落幕

来源:甘肃日报 2020-01-09 05: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1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当习惯了城市社区中劲歌热舞的喧闹之后,一场别开生面的民族广场舞盛会,似一股清风,给人们带来一种全新的感觉。由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等主办的甘肃省第二届民族广场舞大赛,日前在渭源县体育馆落幕。

为活跃和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各地群众健康向上的生活风采,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22支队伍、4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汇聚一堂,为渭源观众带来一场充满民族特色的广场舞盛宴。

各参赛队身着靓丽的服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娴熟的舞姿,跳出了昂扬的姿态和健康向上的形象。伴随着欢快优美的旋律,舞台上舞动出阵阵精彩。最终,在为期两天的角逐中,兰州石化银龄健身舞蹈队、张掖市裕固牧歌舞蹈队和兰州市城关区文化馆芳欣艺术团获得一等奖。有5支队伍获得二等奖,14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新闻推荐

渭源:文体旅融合发展形势喜人

渭源讯(通讯员张安军)2019年,渭源县着力打造“渭河特色文化大县”和“西部生态文化旅游名县”,实施“文化+”战略,推动...

渭源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渭源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花开渭源助脱贫2020-01-02 11:00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第二届民族广场舞大赛落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