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渭源 > 正文

渭源“三力”助推复工复产

来源:定西日报 2020-02-27 07:53   https://www.yybnet.net/

渭源讯(通讯员符丽云)日前,渭源县推出三项措施,“三力”并举,坚持两场“战役”一起打,举全力助推企业安心复工复产。

“发力”保复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该县积极推行坚持“两个研判”、精准掌握人员状况,强化党建指导员联防联控,保障企业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落细落小落实防控措施。一条条务实管用的政策举措陆续出台,为全县企业安心复工复产吃下了“定心丸”。

“鼎力”促复产。该县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财政金融政策聚焦为批发、零售、住宿、餐饮、文化旅游、交通运输等六大行业和工业企业加大贷款支持、落实贷款贴息、办理转贷续贷、征信服务、加大担保支持、精准对接服务六大财政金融政策支持,确保政策聚焦疫情防控,有序恢复经营秩序,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协力”助复产。该县充分发挥互联网便民服务的特殊作用,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近日,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登记人员接到甘肃某建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先生的咨询电话:“我要注册公司,但网上不会提交,怎么办?”“现在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了减少人员聚集,需到“甘肃政务服务”网上提交设立登记,如果您不会申报,请您加我微信,我视频上指导您提交。”渭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陈军如是说。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保证全县广大企业群众在疫情期间能办事、好办事,该县以“互联网+政务”为引领,以“不见面”“非接触式”审批为切入点,采取“网上办、电话办、预约办、视频办”等多种方式,为广大企业群众提供“零见面、零跑腿”的优质便捷服务,切实方便行政相对人登记注册等业务办理。

新闻推荐

渭源县会川镇元寺滩村爱民特色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马铃薯种薯采购招标公告

按照世行项目的采购要求和程序,本着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计划现以社区参与当地招标形式对2020年所需马铃薯种薯进行...

渭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渭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渭源“三力”助推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