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渭源 > 正文

渭源发放稳岗返还资金37万元惠及50户企业899名职工

来源:定西日报 2020-08-26 21:37   https://www.yybnet.net/

渭源讯(通讯员张安军马国杰)今年以来,渭源县认真贯彻落实“六稳”“六保”政策,积极做好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鼓励企业有力有序复工复产,减轻企业负担,稳定就业岗位,有效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该县对符合稳岗返还条件的企业,将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由50%返还提高到100%返还;对已按60%享受稳岗返还的企业,给予剩余40%的补返;对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企业,按6个月的全省月人均失业保险金和上年末失业保险参保职工人数确定返还。据统计,截至7月底,该县共为50户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资金37.03万元,惠及职工899人。

近年来,陇西县根据贫困群众的实际需要,重点以“厂房式”“超市式”“东西部合作式”三类模式,建设认定了30家扶贫车间,共吸纳542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实现家门口就业,年人均增收1.8万元。本报记者许云鹏摄

新闻推荐

渭源县医院成功救治一例重症肺炎患者

近日,渭源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成功救治了一名重症肺炎患者,该患者发病之前身体健康,在青海省刚察县一砖厂打工已有四月,...

渭源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渭源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渭源发放稳岗返还资金37万元惠及50户企业899名职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