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渭源 > 正文

定西市城投公司:多措并举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来源:定西日报 2020-11-30 07: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蔺泽华)今年前三季度,市城投公司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府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第三季度履责管理考核中排名第一。

今年,市城投公司实施市列重点项目5个,一是总投资2.56亿元的定西市标志性建筑体育场项目已建成,于6月份移交市文体旅游局运营管理;二是总投资8.4亿元的4个市列重点项目,即中华路市民公园项目、定西智慧农贸市场项目、渭源街人民公园地下车场及绿化项目、新城供热扩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均超量完成季度建设任务。

市城投公司今年申请地方政府专项债券6.6亿元,已到位专项债券2.8亿元(其中:中华路市民公园项目1.4亿元,渭源街人民公园项目0.4亿元,供热扩容项目1亿元)。积极争取到农发行15年中长期低息政策性项目贷款4.5亿元,目前已发放到位2.6亿元(其中:中华路市民公园0.6亿元,供热扩容1亿元,定西智慧农贸市场1亿元)。同时,市城投公司及时抓住国企改革窗口期,通过混改吸纳社会优质企业,积极拓展业务范围。一是以248万元持股80%,混改了甘肃润华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混改后甘肃润华建筑公司实施了定西市阳光馨苑南、北侧绿化提升工程、定西北站前广场园林绿化提升工程、定西市新城区体育公园新建公厕项目、定西市体育场周边绿化提升改造工程、定西北站排水供暖管道改移6个项目。二是市城投公司子公司新城供热公司与白果科技股份公司进行混改,成立定西城投白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市城投公司占股51%,已完成公司注册,目前正在洽谈部分乡镇供热项目。

新闻推荐

“道地”药材采收忙

近日,在渭源县元古堆村,村民正忙着整理采挖来的药材。近年来,该村通过大力发展百合、马铃薯、中药材等传统产业,有效...

渭源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渭源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渭源药材晾晒忙2020-11-20 07:45
评论:(定西市城投公司:多措并举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