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漳县 > 正文

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漳县奏响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壮美乐章

来源:定西日报 2020-05-27 07:52   https://www.yybnet.net/

漳县讯近日,“快手”平台上一则由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制作的“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短视频被网友大量转发点赞。

第24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行动,纷纷在快手、抖音、微信群、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体平台,创作、转发民族团结进步相关信息,在网络上营造了各族群众守望相助、团结共进的良好氛围,用“新”平台、“新”方式,奏响了一曲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的“新”乐章。

同时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还把民族团结进步的知识与自身专业、行业特点相结合,利用各种平台积极开展各类培训,广泛宣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甘肃贵清律师事务所主任朱晓亮将民族团结知识的宣传融入法律宣传中,利用下乡的机会深入各乡镇发放民族团结知识宣传册,提高各民族群众对党和国家民族政策法规及民族团结重要性的认识。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把电子商务进农村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相结合,在各乡镇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项目普及性培训暨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各族群众对电子商务业务技能的掌握和对民族团结政策的认识。

各个快递公司也加入到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宣传的行列中。借助快递队伍流动性强、服务面广的特点,把民族团结进步的宣传标语挂到快递车上,穿梭在全县的大街小巷,全面提升群众对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的知晓率。景文斌

新闻推荐

武当乡举办妇女就近就业锡纸加工现场培训

为解决留守妇女、陪读妇女、富余劳动力就业问题,拓宽创收渠道,5月12日,漳县武当乡举办妇女就近就业锡纸加工现场培训,全...

漳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漳县奏响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壮美乐章)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