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广饶新闻 > 正文

三岁女童玩耍摔倒 前牙折断嘴唇撕裂

来源:济南时报 2017-09-18 14:20   https://www.yybnet.net/

15日中午,广饶市民刘先生3岁的女儿丫丫(化名)玩耍时不慎摔倒导致前牙摔掉、嘴唇撕裂,当时丫丫痛哭不止、血流满面……刘先生带丫丫去当地医院处理时,被告知孩子年龄太小且外伤情况严重,需要到济南进行治疗。

15日17:33,妈妈抱着受伤的丫丫赶到了济南市口腔医院急诊综合科。儿科主任卲林琴对丫丫的伤口诊察发现,其3颗上前牙从牙根部折裂、嘴唇撕裂2cm,因外伤较重且年龄太小需要马上进行全麻下治疗。检验科为丫丫进行了抽血化验,在拍胸片、牙片后丫丫被送入手术室。经过合力协作,丫丫成功地完成了手术。

卲林琴告诉记者,济南市口腔医院常常接治像丫丫这样的急性外伤低龄患儿,大都需要采取全麻下手术治疗,一般愈后良好不会对孩子造成太大影响。“但如果是疤痕体质或裂伤太大或太深,也可能会留下疤痕,影响以后面部的美观。”卲林琴说,丫丫的年龄还小,处于快速生长发育期,但恒牙的生长还要在几年以后,所以术后一个月以后要及时复诊,制作佩戴牙齿间隙保持器,以利于恒牙正常萌出。(记者孙镇镇 通讯员尹静)

新闻推荐

广饶县检察院,成立公共关系中心

近日,广饶县检察院公共关系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并开展工作。该中心分新媒体工作室和新闻发布中心两个功能区,主要职责是官方网站、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今日头条等新媒体的日常信息发布和运行维护...

广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饶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岁女童玩耍摔倒 前牙折断嘴唇撕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