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广饶新闻 > 正文

快递员监守自盗偷快递时被抓获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2-03 14: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1日讯(记者赵磊通讯员史为群)中年男子崔某某,为发不义之财,在给某快递公司送货期间,竟监守自盗。自2017年4月至12月份,频频盗窃自己运送的快递。2月1日记者了解到,崔某某正在车内实施盗窃时,被人当场抓获。

自2017年4月份以来,某快递公司不断接到群众举报,称自己在网上购买的物品不能收到,引起公司重视。于是公司展开自查并派人跟踪物品流向。公司员工经过长期跟踪发现,给本公司送货的司机崔某某(男,35岁,广饶县人)有重大嫌疑。1月25日晚,当崔某某再次进入自己开的货车盗窃时,被公司员工堵在车内,当场抓获。随后员工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将崔某某带回公安机关进行审查。

经审查,崔某某利用给某快递公司送货的便利,心生邪念,想不劳而获,竟瞄准自己负责运送的快递包裹下手,从2017年4月时开始,先后盗窃苹果手机两部,笔记本电脑一台,裤子两条,鞋子两双、羽绒服三件等物品。

“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崔某某自以为做的神不知鬼不觉,却没有想到自己的盗窃行为早已经被人发现。

新闻推荐

朱开国到广饶县调研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时强调 稳扎稳打 一鼓作气 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

1月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开国到广饶县调研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朱开国先后到广饶县鞠家村、吕道口村、前安王村、张庄村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换届有关情况。朱开国指出,这...

广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饶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快递员监守自盗偷快递时被抓获)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