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广饶新闻 > 正文

男子监守自盗盗窃多个包裹

来源:潍坊晚报 2018-02-04 15: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广饶男子崔某某利用在寒亭区一家快递公司给顾客送货的便利,将多个包裹据为己有,很快便被民警抓获。

自2017年4月份以来,寒亭区某快递公司不断接到顾客的投诉,称自己在网上购买的物品没有收到,该公司展开自查并派人跟踪物品流向。经过长期跟踪发现,35岁的送货司机崔某某有重大嫌疑。

1月25日晚,当崔某某再次进入自己开的货车盗窃时,被该公司员工当场抓获。随后,该公司员工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崔某某带回公安机关进行审查。

经审查,崔某某利用给某快递公司送货的便利,监守自盗,自2017年4月以来先后盗窃苹果手机两部、笔记本电脑一台、裤子两条、鞋两双、羽绒服三件等。

2月2日,记者获悉,目前崔某某已被寒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记者张少华)

新闻推荐

丁庄派出所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安保工作

为切实做好辖区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广饶县公安局丁庄派出所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全面确保辖区治安大局稳定。一是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提前制定选举安保工作预案,落实责任分工,明确工作任务,为圆满完成选举...

广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饶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监守自盗盗窃多个包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