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广饶新闻 > 正文

受台风“摩羯”影响市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18-08-15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随着台风“摩羯”过境,8月14日,东营市迎来了狂风暴雨。8月14日16时50分,市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和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受台风减弱后的低压影响,预计今天傍晚到明天东营市降水将持续,大部地区过程降水量可达100毫米以上,伴有雷电、7~8级雷雨大风和短时强降水,将出现城市积涝和农田渍涝,请注意防范。

数据显示,8月13日08时至14日19时全市平均降水量87.1毫米,其中最大广饶西刘桥137.9毫米,共50个站点降水量超过50毫米,11个站点超过100毫米。今年全市累计平均6 2 8毫米,比去年同期偏多45%,比历年同期偏多59%。

预计8月14日夜间至8月15日白天,阴有暴雨,局部大暴雨,伴有雷电,东南风转东北风,内陆地区4~5级增强到6~7级,阵风8级,海区6~7级,增强到7~8级,最低气温25℃,最高气温29℃。8月15日夜间至8月16日白天,阴有雷阵雨转多云,东北风,内陆地区6~7级减弱到3~4级,海区7~8级减弱到6~7级,最低气温25℃,最高气温30℃。8月16日夜间至8月17日白天,晴转多云,东北风转东南风,内陆地区3~4级,海区6~7级减弱到5~6级,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31℃。

(记者 李玲)

新闻推荐

美丽的孙武湖

广饶县稻庄镇中心小学三年级四班徐凯博孙武湖风景优美,景色宜人,是个非常好的旅游胜地。春天,树木抽出...

广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饶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小木偶的故事2018-08-13 11:11
猜你喜欢:
评论:(受台风“摩羯”影响市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