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广饶新闻 > 正文

与书共舞 其乐无穷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18-11-06 15:49   https://www.yybnet.net/

广饶县丁庄镇中心小学 五年级五班 周玮轩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籍就像我的启蒙老师,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喜欢看书了。

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最爱的狗狗就是你》,这本书上写着——— 女孩特有的干干净净的美丽,一直萦绕在故事里,会让读书的你心动不已。

这本书讲的是:男孩米戈、双胞胎贝嫣然、贝一笑还有一只小狗沸点的故事。米戈捡到一条小斑点狗给它取名沸点,为此他要讨好坏脾气的妈妈一起收养它。远洋轮上的爸爸也养了一条很酷的大狗。结果,爸爸和儿子,大狗和小狗建立了有趣温暖的联系。沸点生病了,米戈又认识了天使心肠的双胞胎姐妹贝嫣然和贝一笑。没想到,他的“沸点”就是从姐妹俩那里出逃的带病小狗“字母表”。米戈要将小狗归还,妈妈却和贝氏姐妹争夺。不过,她们又奇妙地和解了。直到最后,所有人都因为“字母表”走到了生命最后一刻而聚在一起,怀着对小狗的爱,他们让它没有痛苦地奔向天堂。

书籍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书籍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书籍给我增添了幻想的翅膀。

(指导教师:马芳)

新闻推荐

东营市第十二批农业产业化市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公布

本报讯近日,东营市公布了第十二批农业产业化市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共有15家企业入选。这15家企业包括:山东宝力生物质能源...

广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饶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昆虫记》读后感2018-11-05 10:38
评论:(与书共舞 其乐无穷)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