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广饶新闻 > 正文

琐事纠纷俩人动起手打伤同事一人被拘留

来源:黄三角早报 2018-11-11 04: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1月8日讯(记者王超通讯员王丽丽王娅楠)因为一点琐事,同在一家单位上班的刘某与程某产生了争执,争执中刘某把程某打伤住院。日前,广饶县公安局行政处罚一名殴打他人违法行为人。

2018年10月28日上午,广饶县公安局滨海派出所接到牟先生(男,26岁,临沂人)报警称,其同事在某建材公司被打。民警经过调查得知:刘某系该公司车间班长,在工作中因生产质量问题与其车间质检人员程某(男,26岁,临沂人)发生矛盾,刘某把程某打伤住院。

案件发生后,民警迅速开展查处工作,搜集相关证据,经询问,刘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最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报请广饶县公安局同意,11月2日,滨海派出所决定给予刘某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新闻推荐

东毛村的“致富农场”

广饶县广饶街道东毛村是一个只有171户的小村庄。这两年,随着一批特色种植业的崛起,东毛村迈开了乡村振兴的脚步。...

广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饶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琐事纠纷俩人动起手打伤同事一人被拘留)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