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广饶新闻 > 正文

宝贵的“财富”

来源:黄三角早报 2018-11-15 04:37   https://www.yybnet.net/

星期天,我参加了故事大王总决赛,我觉得这次比赛是我一生宝贵的财富。

早上不到五点,我就起床,窗外细细的小雨并没有影响到我的心情,我很自信,也很兴奋,甚至有些迫不及待了。一切准备好,我们来到图书馆参加比赛。

时间在流逝,只见一个接一个的小朋友讲着自己的故事,幼儿组的比赛将要结束了。对照一下,我觉得自己还算出色,应该可以获奖。我知道广饶县有两个小学组名额,是我和我的好朋友智慧。我知道我们代表的不仅仅是我们学校还是我们广饶县。我和智慧都很有信心,我们相互鼓励着“加油,必胜”。

小学组的比赛开始了,选手们都在排队等候。老师最后叮嘱我们说:“上台要掌握好时间,不要超过五分钟。”看着一位位选手在场上的精彩表演,我才知道什么叫“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选手穿着漂亮的衣服,在美妙的音乐配合下,将动人的故事娓娓讲来,绘声绘色的表演将人们带到一个梦幻般的世界。

我真是见到了高手,心里由衷地敬佩他们。

终于我上场了,我一心想把故事讲得有声有色,力求打动评委和观众,便走进了自己的故事中,动情地讲起来。我太投入了,以至于似乎并不是要把故事讲给大家听,而是讲给我自己。因此,我忘记了观众和评委的存在,也忘记了时间,直到被主持人打断——我超时了。

没能取得好成绩,我的心情有些失落。回到家,我反复听了录音,找到问题总结了经验教训。我觉得,比赛前一定要做好各方面的充分准备,考虑到每一个细节,重视每一点不足。比赛情绪要投入但不能失去控制。

是啊,一次比赛是一次锻炼,我们能从中得到教训与经验。“吃一堑长一智”。通过这次比赛,我学习,我反思,我进步,我获得了一大笔宝贵的财富。

广饶县同和小学苏韵凝指导老师逯霞

新闻推荐

这15家企业被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市重点龙头企业

本报11月7日讯(记者张园园)7日,记者从东营市农业局了解到,全市第十二批农业产业化市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公布,此次共有1...

广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饶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美丽乡村入画来2018-11-10 10:37
评论:(宝贵的“财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