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广饶新闻 > 正文

献血助人传递爱心,为爱骑行点亮东营 志愿者骑行宣传无偿献血

来源:黄三角早报 2018-12-11 15:08   https://www.yybnet.net/

志愿者冒着严寒,身穿无偿献血志愿马甲,用骑行徒步行的方式宣传无偿献血。本报记者吕增霞摄本报12月9日讯(记者吕增霞)为庆祝世界志愿者日的到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强志愿者凝聚力,进一步加大无偿献血宣传,让更多的市民了解、接受和参与无偿献血,推动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8日,东营市中心血站、东营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举行“庆祝世界志愿者日无偿献血骑行徒步行”系列活动。东营东城分队、西城分队、广饶分队、利津分队、河口分队同步启动,百余名志愿者冒着严寒,身穿无偿献血志愿马甲,用骑行徒步行的方式宣传无偿献血,呼吁更多的人参与无偿献血。

8日下午两点,东城分队骑行活动从血站出发,途经三个人流密集的大型商场、休闲广场,志愿者用流动的身影把“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精神传播到大众当中,呼吁更多的人参与无偿献血。骑行过程中,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一个跟着一个,没有出现掉队的情况。志愿者们每走到人流密集的地方,就停下来进行无偿献血宣传,向来来往往的人们介绍无偿献血知识,动员他们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来。骑行志愿者们成为一道穿梭在城市中的亮丽风景线,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于心,服务于行”的志愿精神。沿路上有不少的路人为这一番善行加油打气,在队员们过马路时,也有不少的车主主动减速让行,并摇下车窗点赞。

据悉,此次东营各县区联动启动无偿献血骑行徒步行活动,已经是中心血站成功举办的第三届,每一届活动的举办都离不开志愿者们辛劳付出,东营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目前拥有在线注册6000多志愿者,开展了1500多次志愿服务活动,获得省级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以及市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等等那么多的荣誉,这些都凝结着志愿者们的心血和汗水。

本次活动得到了“哈啰单车”、“广饶饿了么”的大力支持。

新闻推荐

孙子文化旅游区 打好文化牌 助推旅游业提档升级

孙子文化是世界级、唯一性、不可复制的资源,是孙子文化旅游区独特的优势所在、灵魂所在。孙子文化旅游区始终把孙子文化作...

广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饶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献血助人传递爱心,为爱骑行点亮东营 志愿者骑行宣传无偿献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