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广饶 > 正文

快递员遭遇恶意投诉后下跪:圆通免除2000元罚款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6-13 09:25   https://www.yybnet.net/

针对一圆通快递业务员遭遇恶意投诉后下跪,并被公司罚款2000元钱事件,11日,圆通快递回应称,总部已免除因投诉造成的处罚,并对业务员进行慰问。

6月10日,山东广饶警方接到居民张某报警称,其通过圆通快递运送的芒果少了一个,投诉之后,圆通快递员聂女士购买一整箱芒果寄送至投诉者家中。张某收下芒果后,又进行4次投诉,导致聂女士被罚2000元。此后,聂女士到张某家中跪求原谅。张某继续投诉,并拨打110报警电话要求聂女士离开。民警对此事专门写下证明,希望该公司维护公平正义,树立和弘扬社会正能量,不向恶意投诉低头。民警在证明上指出,不应以摒弃尊严的方式来乞求原谅。

11日下午,圆通快递公开回应,山东广饶一圆通网点的业务员遭遇恶意投诉。经了解,该业务员所在网点已免除因投诉引起的处罚,并对其进行慰问,其他情况正在核实过程中。

回应中称,公司既对客户负责也对员工负责,坚决抵制恶意投诉。感谢公司当事快递员的敬业和付出,感谢广饶县公安局稻庄派出所民警及广大网友对快递员的仗义相助。待核实事实后,公司保留将恶意投诉者列入不受欢迎客户名单的权利。

(据《北京青年报》)

新闻推荐

“感谢警察叔叔”,让公权力有了温情

□本报评论员熊苗11日,一纸证明在微信朋友圈火了。这份证明落款为“广饶县公安局稻庄派出所”,并由民警“王海港”签名...

广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饶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快递员遭遇恶意投诉后下跪:圆通免除2000元罚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