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广饶 > 正文

最好玩的国王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8-20 10:28   https://www.yybnet.net/

广饶县稻庄中心小学三年级一班 房鹏同

今天,是愚人节。

国王的保镖玛利亚天还没亮就叫国王起床了。国王问:“天亮了吗?”“是的,”玛利亚说。“您要是再不起早饭就凉了。”

“我感觉今天还没睡够。”国王说。他打开窗户一看,天还黑着呢!再一看钟表:现在才四点。好啊!他又让玛利亚给骗了。

“愚人节快乐,我尊敬的陛下!”

原来,今天是愚人节。愚人节被骗了可不能生气。不过,国王可管不了这些了。他用最快的速度写了一份公告,说:这个国家从此以后没有愚人节这个节日。谁要是再骗人,就要关在大牢里。

一传十、十传百。很快,全国人民都知道了这个令人难过的消息。他们是多么伤心啊!因为他们准备了一肚子的坏主意,准备高高兴兴的去愚弄别人,此时看到了国王的公告,怎能不伤心呢?

突然,有两个士兵闯进了国王的办公室。

“报告国王,有人在骗人。”一个士兵说。

“快把他带过来。”国王大喝一声。

士兵把胆敢违背国王命令的人带了进来。国王一看,傻眼了:原来来人是国王的儿子。

国王的儿子一天大部分时间都待在深宫里,根本不知道父王发布了什么公告!只是突然想起今天是愚人节,于是兴冲冲地骗人去了。

国王心想:“坏了,难不成真把自己的儿子关到大牢里?”

国王又一想:”对呀,今天是愚人节!”国王计上心来,“哈哈,你们都被我骗了。那条公告是假的!”

两个士兵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一传十、十传百,人们都知道了。大家奔走相告说:“不愧是国王啊,都能想出这种办法救自己的儿子。”

没办法。愚人节被骗可不能生气。大家趁4月1日,不,是愚人节,抓紧最后的机会捉弄别人去吧。不过,可要注意分寸啊!

(指导老师 朱玉爱)

新闻推荐

广饶持续发力景区“创A” 推进县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刘英徐利平徐爱英报道本报广饶讯继推出“兵家圣地·书香广饶”文旅品牌后,今年,广饶县持续发力景区“创A...

广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饶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奉献无私爱无言2019-08-16 16:01
猜你喜欢:
奉献无私爱无言2019-08-17 00:50
评论:(最好玩的国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