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广饶 > 正文

大王镇 热心人为受灾群众献爱心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8-20 1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继续往下搬吧,车里还有,小心点,有点沉。”8月13日,广饶县大王镇后稷家庭农场的韩军、张秀霞夫妇给临时安置点捐赠了300余斤的西葫芦。“家里的大棚就只种着西葫芦,没有其他种类的菜,而且最近产量还比较低,要不然可以给这些受灾的乡亲们多送点菜的。”韩军有些遗憾地说。

“其实,韩军、张秀霞他们家的大棚也塌了一个,而且还进了水,但是当他们听说阳河沿岸受灾比较严重,二话不说把棚里的蔬菜都摘下来,送到了安置点。”广饶县大王镇妇联主席杜娜告诉记者。

大王镇阳光奶牛场的成美玉也是为受灾群众献爱心中的一员。“今年台风来之前,县里、镇上早早就下通知告诉我们要提前做好防范工作。所以,在台风来之前,我就安排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了抽水泵、电机、沙袋,并且提前找工人帮着疏通了排水通道,连日暴雨对我们奶牛场影响不大。后来,我在朋友圈里看到有很多因暴雨而受灾的群众,我就想着要帮帮他们。也没有别的东西,只能提供一些热牛奶。”8月13日,成美玉安排员工加工好热牛奶,将热牛奶送到了临时安置点。“我还联系了县妇联,有其他需要我的地方,我也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成美玉告诉记者。

像韩军、张秀霞夫妇,成美玉这样自发为受灾群众献爱心的个人和单位还有很多。灾难面前,这些热心举动温暖了人们的心,温暖了这片土地。(见习记者 侯丽雅 通讯员 张思思 郭青青)

新闻推荐

他们是村民眼中最美的身影

台风“利奇马”过后,广饶县稻庄镇高柳村出现积水。风雨中,有一群热心村民自发组织成立了一支救援队,他们不停地穿梭在高柳村...

广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饶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奉献无私爱无言2019-08-17 00:50
评论:(大王镇 热心人为受灾群众献爱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