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广饶 > 正文

“Family Day”银座集团员工尊享会今日启动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8-22 10:5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刘卫卫 通讯员 李静静

8月22日,“Family Day”银座集团员工尊享会主题专场活动启动,广饶银座也推出自己特有的员工回馈活动。

据介绍,为凝聚、鼓舞员工士气,回馈广大员工及家属对银座的关心和支持,银座集团通过主题性促销活动回馈员工及家人,分享发展成果及提升企业影响,“从2014年首届家庭日回馈专场开启以来,到今年已经是第六届了,我们广饶银座根据总部活动的主题思想,推出自己特有的员工回馈活动;今年我们会给员工每人都发放免费抽奖券,平时都是员工提醒顾客可以参加抽奖活动,在家庭日专场中,也让员工过一把抽奖的瘾,奖品有蒸锅、储物箱、卷纸等等……”广饶银座负责人告诉记者,除此之外,员工以及员工家属还可以享受到专享价格。

据悉,除了购物消费之外,广饶银座还组织了“最美家庭”、“优秀员工”评选等活动,自愿报名参加,参加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

广饶银座负责人表示,员工是我们的朋友、家人,通过家庭日的活动拉近与员工们之间的距离,本次与东营日报社“读党报、跟党走、我是小报童”活动相结合,也是想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企业文化,购物银座,享受生活,我们不仅是一家零售业,更是为市民服务的企业,让大家感到满意是我们的初心。

新闻推荐

广饶经济开发区 生产自救工作有序开展

本报讯台风过后,积水逐渐退去,广饶经济开发区迅速组织各村、企业开展灾后自救重建工作,尽快恢复生产生活,力争将损失降到最低...

广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饶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Family Day”银座集团员工尊享会今日启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