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广饶 > 正文

县级干部任前公示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8-22 14:57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现对张新林等6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

张新林,汉族,1969年5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现任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重庆市酉阳县政府党组成员(挂职),拟任市直部门(单位)正县级领导职务。

刘杰元,汉族,1964年12月生,中央党校大学,现任市贸促会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拟任市直部门(单位)正县级领导职务。

苟宏水,汉族,1976年5月生,省委党校大学,现任市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中心主任、党组书记,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党委副书记,拟任市直部门(单位)正县级领导职务。

西牧山,汉族,1971年12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现任广饶县委常委、副县长,拟任市直部门(单位)正县级领导职务。

冯孝亭,汉族,1974年4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现任市委办公室综合一科科长,拟任市直部门(单位)副县级领导职务。

周 淼,汉族,1980年2月生,大学,现任广饶县委常委(挂职),拟任县(区)副县级领导职务。

对上述人选如发现有影响任职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期限:2019年8月22日至8月28日

受理单位: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市委市政府办公楼9 0 5房间)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00—6:00

举报电话:12380

中共东营市委组织部

2019年8月21日

新闻推荐

广饶县 灾后恢复快 企业生产忙

本报讯台风过后洪水退去,初秋时节的广饶处处可见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的忙碌景象。台风“利奇马”影响期间,广饶县周密安排部...

广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饶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最好玩的国王2019-08-20 10:28
猜你喜欢:
评论:(县级干部任前公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