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广饶 > 正文

直播带货技能包助力巾帼创业

来源:东营日报 2020-06-02 15:14   https://www.yybnet.net/

“咱县妇联搞的这个培训班太及时了,我正想学学怎么直播带货呢!”广饶县宜居家庭农场的户金芳大姐高兴地说道。

近日,广饶县妇联在市级巾帼双创示范基地张守凤家庭农场有限公司举办了“育巾帼人才 助乡村振兴”直播培训班,部分县女企联盟成员,村妇联主席、执委及农村创业妇女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县女企联盟副理事长、悠然生活馆创始人高莹,以《如何快速成长为农业带货主播》为题,为大家进行直播特训。直播特训采用“理论课+实操”模式,从直播大环境到怎么做农产品销售再到如何转化销量,通过深入细致地讲解,将直播理论知识传达给现场学员,让零基础的学员对直播带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之后进行了现场实操并邀请携带农产品的参训人员现场体验了一把直播带货,让学员们可以学以致用、活学活用。

“这个彩色西红柿真好看,味道怎么样?”“彩椒多少钱一斤?给我来一份试一下。”“你们的农场在哪儿?我们想去现场采摘。”一时间,直播间里热闹非凡,围观的网友们你一言我一语,对直播的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看到直播间里有这么多人关注,刚开始还紧张的学员们慢慢放松下来,滔滔不绝宣传起自己的产品,每个人都充满了自信,把刚学到的技巧灵活得运用起来。“回头我也要买一套直播设备,开始我的直播路!”爱玲家庭农场的赵爱玲说道。

广饶县妇联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要求,以“巾帼双创攻坚行动”为抓手,以深化“四抓五批一体系”为主线,积极助力巾帼创业项目,帮助创业妇女解决发展难题。特别是疫情期间,针对巾帼产品销售受限问题,县妇联及时深入创业项目现场帮助直播带货,解决销售难题。同时,注重人才培养,在直播带货的大趋势下,通过开展直播培训班、特训营等,为乡村人才振兴培养储备优秀人才,并引领更多女性人才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记者 魏安栋)

新闻推荐

山东广饶一辆重型货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 致4死3伤

中新网5月2日消息,据山东广饶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广饶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2日发布通报,2日上午5时52分许,广饶县陈官镇芦李...

广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饶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直播带货技能包助力巾帼创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