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广饶 > 正文

第五届东营·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产业高端人才洽谈会举行

来源:东营日报 2020-09-11 18: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9日,第五届东营·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产业高端人才洽谈会在广饶举行。本次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和广饶县人民政府承办。

洽谈会举办了第二届广饶县科学技术论坛,以及橡胶轮胎和汽车配件产业、化工与新材料产业2个人才专场对接会,邀请北京化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等高校院所13名专家教授参加。科学技术论坛上,3名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县域经济发展和企业科技创新,着眼中国装备制造业国际竞争力分析、5G为工业互联网赋能、人工智能带来的场景变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产业人才专场对接会上,与会专家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对接洽谈,现场推介科技成果32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14个,提升了行业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人才智力支撑。

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广饶县已连续举办五届东营·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产业高端人才洽谈会,吸引了全国60余家高校院所310余名高层次专家参加,签约重大人才项目18项,为产业转型升级引进储备了一批项目和人才。

(记者 蔡文龙)

新闻推荐

无法参加现场鉴定怎么办? 劳动能力鉴定“送上门”服务群众“零距离”

记者李玲报道日前,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办公室接到求助,3名申请人因多年患病不能工作,但又要支付高昂的医疗费...

广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饶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五届东营·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产业高端人才洽谈会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