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垦利新闻 > 正文

齐商银行“金达理财”

来源:淄博日报 2017-08-23 12:14   https://www.yybnet.net/

8月15日,齐商银行博山支行青年志愿者队伍走进大街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大家创,文明知识大家学”为主题的创城宣传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向附近居民讲解创城的意义。市民纷纷表示创建文明城市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要从自身做起共同建设美好的家园。(陈丽摄) 8月14日,客户刘女士在齐商银行东营垦利支行ATM设备取款后,慌乱中忘记将现金带走。刘女士返回网点后,该行员工将5000余元现金归还给了刘女士,赢得了客户的信赖。(高菲摄) 为庆祝齐商银行成立20周年,提高员工服务水平,8月20日,齐商银行张店支行举办了“青春梦,齐银梦,假如我是……”主题演讲比赛。(丁爽摄)

产品名称募集金额募集时间产品期限预期年化收益率发售对象销售渠道募集起点预期收益

SD66741亿元2017年8月22日至8月28日92天4.7%企业+个人柜面+网银+手机银行+微信银行5万元(以1万元为单位递增)5923.29元(以50万元为例)

SD66751亿元2017年8月22日至8月28日183天4.75%11907.53元(以50万元为例)

SD66761亿元2017年8月22日至8月28日120天4.75%7808.22元(以50万元为例)

SD8300(保本)1亿元2017年8月23日至8月30日63天4.0%3452.05元(以50万元为例)

SD8301(保本)1亿元2017年8月23日至8月30日112天4.1%6290.41元(以50万元为例)咨询电话:96588

新闻推荐

走丢十天老妈你在哪

青州55岁的王梅接孙子途中失联,急坏一家人4月23日,家住青州北城小区的王先生向记者求助,他55岁的母亲王梅15日上午去孩子姥姥家接孩子,结果半路走丢,到现在都没有消息。一家人都十分着急,王...

垦利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垦利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齐商银行“金达理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