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垦利新闻 > 正文

截至今年5月份棚户区住房改造开工3179套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18-06-22 10: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20日,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截至5月份,东营市棚户区住房改造开工3179套,完成了今年目标任务的54%。

今年,东营市计划开工棚户区住房改造5890套。其中,河口区年度任务为开工棚户区改造住房923套、垦利区年度任务为开工棚户区改造住房325套、广饶县年度任务为开工棚户区改造住房3010套、利津县年度任务为开工棚户区改造住房1632套。

截至5月份,东营市发放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586户,任务完成率45.07%。

据了解,今年,东营市计划发放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1300户。其中,东营区发放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380户、河口区发放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540户、垦利区发放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30户、广饶县发放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150户、利津县发放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200户。

据了解,今年,东营市计划政府投资公租房分配率达到90%以上,截至5月份,东营市实际上政府投资公租房分配率已经达到94%,完成目标任务。

(记者 马高超

新闻推荐

王大江: 出身贫寒 立志奉献

■全市新乡贤系列报道王大江是垦利区胜坨镇东王村党支部书记、东营茂江商贸公司总经理。作为一名企业家...

垦利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垦利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2018-06-20 10:50
猜你喜欢:
评论:(截至今年5月份棚户区住房改造开工3179套)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