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垦利新闻 > 正文

霍洪祥、史振花夫妇:乡村医生有个贤内助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18-08-17 11:18   https://www.yybnet.net/

65岁的霍洪祥是垦利区董集镇大王社区卫生服务站的一名乡村医生,妻子史振花是他的贤内助。两人结婚42年,霍洪祥也干了整整42年乡村医生。

史振花说,丈夫霍洪祥是一个闲不住的人、一个好人。这些年他一直在最基层,风里雨里为村民看病,履行着救死扶伤的职责,受到村民的爱戴和认可,这一点很了不起。霍洪祥则说,当年和妻子经人介绍结婚,就是看中了她“吃苦耐劳”的美德。这些年霍洪祥工作忙碌,多亏有史振花在一旁当助手,家里的两个孩子和一亩三分地都是史振花在照顾操持着。

在史振花的支持下,霍洪祥曾先后获得“中国好人”、“山东好人”、东营市“最美医生”等荣誉称号。两人的爱情里没有花言巧语,却在一点一滴中诠释着关怀和忠诚。结婚那年,他们连拍婚纱照的机会都没有,但两人的感情依然坚贞、持久。

(记者 李晓琳)

新闻推荐

春天的校园

垦利区一小四年级九班王怡诺春天真的来了吗?我来到了学校,来找寻春姑娘。原来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已经来到了...

垦利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垦利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专注于自己的特色2018-08-13 16:02
评论:(霍洪祥、史振花夫妇:乡村医生有个贤内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