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垦利新闻 > 正文

黄河口特色成东营旅游热点

来源:大众日报 2018-10-1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徐莉莉薛亚龙莫海燕报道

本报东营讯10月3日,来自滨州市的吴先生和几个朋友相约来到位于东营市东营区龙居镇的桃花岛旅游度假区,在感受了黄河口风情、品味了地域特色菜品后,几个人都赞不绝口。

在垦利区永安镇二十师村,由于地处黄河入海口路线图沿线,这里的游客也增加不少。在云壶仙境旅游餐饮项目现场,虽然旅游景点还未完工,但已具雏形的景观水系和各类亭台楼阁却已经为游客所喜爱。据了解,这个项目建成后可以为游客提供旅游、休闲、度假一条龙服务。

今年以来,东营市以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打造为核心,积极推动旅游与城乡一体化有机结合,与一二三产深度融合,打造黄河水城旅游度假区、黄河口滨海旅游小镇、胜利石油科展中心等一批“旅游+”“+旅游”产品,拓展旅游发展广度与深度。同时,做优线路,以求新求变理念,深度挖掘整合旅游资源,推动旅游产品串联、产业集聚,谋划打造集聚多要素、对接“一山一水一圣人”等省内精品游线和国内主要旅游城市的东营特色精品旅游线路,实现由优势产品向优质产业的转变;整合媒体资源,通过“捆绑营销”、线上线下营销等方式,构建涵盖媒体传播、市场推广、电子商务等内容的市场营销网络,将“黄河入海”品牌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新闻推荐

国庆高速免费 出行攻略请拿好

国庆节即将来临,不少市民选择出行游玩,记者提醒,出行前要注意了解有关路况信息。国庆假期,全国高速公路继续实施7座以下...

垦利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垦利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河口特色成东营旅游热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