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垦利新闻 > 正文

东营市参加第七届山东文博会取得丰硕成果

来源:东营日报 2018-10-16 15: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南讯 10月15日,为期五天的第七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文博会期间,东营市文化产品销售和文化产业推介取得丰硕成果,垦利区、广饶县、利津县荣获第三届山东省文化强省建设先进县(区)称号;文化产品现场零售额20余万元。

据了解,为做好本届文博会参展工作,东营市高度重视,突出特色,精心组织,按照主打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的城市名片,突出黄河口特色文化,认真做好筹备工作。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积极筹备,精心推荐,最终确定集中展示“齐笔”、黄河口黑陶、黄河口剪纸、黄河口书画、刘氏布偶等富有东营市地域文化特色的产品,并组织传统民间艺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进行现场演示表演,受到广泛欢迎。

本届文博会,集中展示了近年来东营市文化改革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宣传推介了黄河入海口独特秀丽的自然风光和独具特色的文化资源,为东营市文化企业搭建起合作交流平台,扩大了黄河口特色文化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后,东营市将进一步深挖地方特色文化资源,积极培育优质文化企业,搭建文化贸易交流平台,凝聚文化产业融合发展合力,努力开创东营市文化产业发展新局面。 (记者 张利波)

新闻推荐

扶贫基金确保脱贫不返贫

□卢琛李广寅报道本报东营讯2018年,东营市垦利区永安镇将135万元财政涉农资金入股产业基地项目,同时确定两家...

垦利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垦利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如画湿地入城来2018-10-16 15:07
猜你喜欢:
评论:(东营市参加第七届山东文博会取得丰硕成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