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垦利新闻 > 正文

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三同”教育活动

来源:东营日报 2018-10-16 15: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9日至11日,市委党校组织第2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42名学员赴垦利区垦利街道西坨村、胜合村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三同”教育活动,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

活动期间,学员们与村民吃住在一起,借此深入了解基层民情,增进了与基层的感情和联系;学员们与村民劳动在一起,积极参与到拾棉花、割豆子等秋收活动中,体会农民日常生产生活;学员们与村党员学习在一起,学员们不仅为村农家书屋捐献大量书籍,还共同参与了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

学员们普遍反映,本次教学活动组织严密,收获大,受教育深,教育效果好。通过这次教学活动,学员们向群众宣传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了解了农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建立了与群众的直接联系,增进了感情,培养了学员吃苦耐劳的精神,锤炼了党性,体验了农村生活,丰富了自身阅历。(李爱强)

新闻推荐

东营市参加第七届山东文博会取得丰硕成果

本报济南讯10月15日,为期五天的第七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文博会期间,东营市文化产品销售...

垦利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垦利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如画湿地入城来2018-10-16 15:07
猜你喜欢:
评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三同”教育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