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垦利新闻 > 正文

第二期全市拆违拆临工作拆除任务台帐公布 4.6万平方米违建月底拆完

来源:黄三角早报 2018-12-11 15:08   https://www.yybnet.net/

全市拆违拆临工作第二期违法建设拆除任务台账

序号各县区、单位处数面积(㎡)

1东营区115262

2河口区41335

3垦利区2318163

4广饶县264141

5利津县55020

6市城管局(东城区域)174841

7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42720

8东营港经济开发区274596.28

合计东营市11746078.28

本报12月9日讯(记者段学虎)12月8日,东营市拆违拆临(无违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公布《全市拆违拆临第二期违法建设拆除任务台帐》。本次台账包括违建临建117处,总面积达到46000多平方米。涉及了三区两县、东营市城市管理局(东城区域)、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营港经济开发区。该批次违建临建要求在12月31日前完成拆除。

本次台帐涉及违建临建共117处,违建面积46078.28平方米,具体来看,包括东营区11处、5262平方米,河口区4处、1335平方米,垦利区23处、18163平方米,广饶县26处、4141平方米,利津县5处、5020平方米,东营市城市管理局(东城区域)17处、4841平方米,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4处、2720平方米,东营港经济开发区27处4596.28平方米。

被纳入第二期违法建设拆除任务台账的违建临建,要求在12月31日前拆除完毕。东营市拆违拆临(无违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同时要求,要制定好拆除实施方案,做好防尘降尘措施,及时清运渣土,并结合实际跟进拆后土地利用、恢复等工作。供水、供电、供气等公共服务提供者及工商、消防、土地、规划等审批部门根据自身职责,做好相应服务保障工作。

据悉,在11月下旬,东营市拆违拆临(无违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了《全市拆违拆临第一期违法建设拆除任务台帐》,完成拆除了涉及的199处共计48000余平方米的违建临建。

新闻推荐

东营市贸促会与帮扶村开展“双联共建”活动

近日,市贸促会帮扶村垦利区黄河口镇广林村党支部书记庞保华带队到贸促会开展“双联共建”活动。市贸促会全体党员和广林村...

垦利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垦利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期全市拆违拆临工作拆除任务台帐公布 4.6万平方米违建月底拆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