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垦利新闻 > 正文

垦利区一特色经济林基地示范项目完工

来源:黄三角早报 2018-12-16 04: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2月13日讯(记者张园园通讯员宋强)日前,垦利区2018年农业综合开发区域特色经济林基地示范项目顺利完工。

据悉,该项目由东营市裕晟林业有限公司承建,项目新建特色经济林基地674亩,新建温室大棚1670平方米等基础设施配套工程。

项目的实施对大力发展经济林及林下种养业等具有重要作用,促使单纯木材生产转向林地资源综合利用,有助于发展经济林果产业、立体开发、立体种植、进一步挖掘林地资源优势,并能提高农民参与经济林建设的积极性。此外,在调整产业结构等方面,也具有示范带动作用。

这一项目的实施,可吸纳安置农村剩余劳动力,减轻当地就业压力,对于维护社会安定,构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作用;对当地林业产业事业的发展,促进当地产业结构调整,对提高农民收入,促进区域经济繁荣,拉动经济增长具有重要的意义。

新闻推荐

零距离零障碍 郝家镇力推“双零”服务

□通讯员王聪聪记者李广寅报道本报东营讯“住在这个小区里真的是感觉很方便,有班车、有幼儿园,离西城也近...

垦利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垦利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垦利区一特色经济林基地示范项目完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