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垦利 > 正文

四月春风拂绿树,十里桃花迎客来 中国黄河口(垦利街道)第十七届桃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4-18 09:47   https://www.yybnet.net/

□王娜李广寅于中平许云飞

4月13日,东营市垦利区垦利街道西宋万亩桃林,“桃红复含宿雨,柳绿更带朝烟”,朵朵绯红的花苞含羞竞放,中国黄河口(垦利街道)第十七届桃花文化旅游节拉开帷幕。

桃花是春天的信使、春天的名片,更是春天的笑颜。在这乍暖还寒的天气里,万亩桃园已然占尽了人间春色,繁星点点的花蕾在枝头争相吐艳,使得人心随她风姿绰约的身影飞舞而沉醉;幸福随她芳香四溢的气息传播而蔓延。“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唐代诗人崔护寥寥几笔,胜过一部琼瑶缠绵悱恻的小说。花开万亩,满园的桃树,绵绵的花海,在这里,来自东营及周边地市的游客、摄影爱好者熙熙攘攘,尽情领略这片生态桃园的田园风情,欣赏开幕式演出,领略万亩桃花与人文民风的巧妙相融,领略大自然对四方游客热情而慷慨的美丽馈赠。

美景之外,本届桃花文化旅游节,山东综艺电视台桃花节专场演出、百人旗袍桃园长廊秀、“我和我的祖国”艺术快闪活动、桃园宝贝、垦利区第二届少儿才艺大赛、汉服游园、桃园吕韵等文艺演出活动精彩纷呈。同时,“走进桃园第三届摄影大赛”、我为桃园代言——桃园抖音挑战赛、黄河口特色美食小吃街、桃园缤纷嘉年华、公益大集等融合了生态、历史、自然、城乡等多种元素的文化活动在此期间陆续展开,水语小镇、美好时光青海小镇、万亩花海也将相继开展游园活动,充分发挥节庆旅游的撬动作用,拓展旅游线路,拉长旅游链条,最大限度地满足游客需求,给游客带去亲近大自然的闲情逸致和回味无穷的美好记忆。

春日暖阳桃花开,十里桃林迎客来。近年来,垦利街道紧紧抓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在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和发展旅游上持续发力,以“旅游富民”三年行动为契机,主动对接融入全域旅游总体规划,因地制宜、突出优势,高标准推进美好时光青海小镇、万亩花海、水语小镇等区级重点农旅项目,培育了一批乡村旅游特色小镇、乡村旅游园区。大力实施“旅游+”发展战略,支持打造精品节庆活动,积极引导扶持企业开发亲子游玩、科普体验、健康养生、田间民宿等新业态、新产品,积极推动乡村旅游规模化精品化特色化发展,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统一。

醉美垦利,以花待客,在和煦春风吹拂下抛开纷扰,是时候带上家人朋友,与垦利街道西宋桃花园来一场邂逅。

新闻推荐

垦利区 “创卫”让城区更美丽

本报讯国家卫生城是垦利区的一块金字招牌。作为东营中心城区的一部分,垦利区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持续改...

垦利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垦利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月春风拂绿树,十里桃花迎客来 中国黄河口(垦利街道)第十七届桃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