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垦利 > 正文

“新时代东营最美青年”人选公示快来看看有你认识的吗

来源:黄三角早报 2019-04-19 13: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17日讯(记者孙娜娜)争做“新时代东营最美青年”是市委宣传部、团市委、东营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市青联、市学联联合开展的主题活动。经过推荐报名、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确定了2019年“新时代东营最美青年”10名、“新时代东营向上向善好青年”10名初步人选。现对人选进行社会公示,公示期为4月17日—19日,监督电话:8381361。

“新时代东营最美青年”人选名单,共10名,他们是,创新创造类,薄井亮,大唐发电有限公司高级点检员;创业创富类,李炳海,双福华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爱岗敬业类,邓文涛,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治医师、卞新平,市人民检察院信息管理处副处长、郭文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勤学上进类,李润声,垦利区第一中学学生;扶贫助困类,李景安,富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网络素养类,王清,河口区图书馆馆长;诚实守信类,赵仕杰,广饶县诗尼曼全屋定制店长;孝老爱亲类,王伟,东营区文汇街道居民。

“新时代东营向上向善好青年”人选名单,共10名,他们是,创新创造类,许新,东营区文苑学校教师;创业创富类,秦荣基,山东陆海蓝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爱岗敬业类,朱卫卫,东营市第一中学教学组长、周燕,市森林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路军,东营海事局海巡执法大队副队长;勤学上进类,宋曦雯,东营市胜利第一中学学生;扶贫助困类,刘晓慧,河口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网络素养类,韩春凤,墨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诚实守信类,龙昆,东营市联大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孝老爱亲类,姜秀娟,垦利区垦利街道居民。

新闻推荐

提前审 网上查 零跑腿 东营市养老保险实现全市通办

本报讯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近日,东营市办理了首例退休审批全市通办业务。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达到退...

垦利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垦利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时代东营最美青年”人选公示快来看看有你认识的吗)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