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垦利 > 正文

东营市关于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6-18 10:54   https://www.yybnet.net/

为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经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广泛发动人民群众踊跃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受理东营市范围内涉黑、涉恶线索。包括:把持基层政权、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的黑恶势力;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乡里、称霸一方、欺压残害百姓的“村霸”等黑恶势力;在征地、租地、拆迁、工程项目建设等过程中煽动闹事的黑恶势力;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矿产资源等行业领域强揽工程、恶意竞标、非法占地、滥开滥采的黑恶势力;在海洋开发、海上养殖、作业生产等过程中阻挠开发、非法占海、敲诈勒索、组织渔船越界捕捞谋取利益、以暴力争抢渔场的“渔霸”“海霸”等黑恶势力;在商贸集市、批发市场、车站码头、旅游景区等场所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保护费的“市霸”“行霸”等黑恶势力;操纵、经营“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的黑恶势力;非法高利放贷、暴力讨债的黑恶势力;插手民间纠纷,充当“地下执法队”的黑恶势力;境外黑社会入境发展渗透以及跨国境的黑恶势力;打孔盗油、非法收购运输原油、破坏石油天然气管道及设施违法犯罪活动的黑恶势力;制售调和汽油、涉油储运领域违法犯罪活动的黑恶势力。

二、举报方式

市民可采取下列方式,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选择实名或匿名等方式进行。

1、拨打举报电话

东营市扫黑办、东营市公安局:0546-7957092,110

东营区扫黑办:0546-8926077

河口区扫黑办:0546-3066667

垦利区扫黑办:0546-2881296

广饶县扫黑办:0546-6451422

利津县扫黑办:0546-5183715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扫黑办:05467175837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扫黑办:05468879110

滨海公安局扫黑办:0546-8506000

2、发送电子邮件至dysaoheiban@ 163.com或者寄送信件至东营市东营区府前大街100号203房间-东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编:257100。

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对在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中发挥重要作用的,按照《东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根据调查核实情况视情分别给予人民币300元至300000元相应奖励,政法机关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

特此通告。

东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4月16日

新闻推荐

垦利区 志愿服务凝聚社会合力

垦利讯在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上,垦利区的“亦家人”志愿服务项目荣获一等奖。对于这一项目的发起,垦利区垦利街...

垦利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垦利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千人锣鼓奏华章2019-06-13 10:01
评论:(东营市关于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