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垦利 > 正文

全市农商银行推出“园丁贷”和“白衣天使贷”信贷产品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19-10-08 15:19   https://www.yybnet.net/

9月29日上午,全市农商银行召开信贷产品新闻发布会,推出“园丁贷”和“白衣天使贷”信贷产品。

教师和医务人员是肩负着社会教育和医疗重任的特殊群体,本次农商银行推出的“园丁贷”和“白衣天使贷”是针对教师群体和医务人员群体的贷款需求,为其“一站式量身定制”的两款信贷产品。

“园丁贷”是面向东营市符合条件的教师群体推出的消费类贷款产品。用于满足房屋装修、教育、医疗、旅游支出,购买非营运车辆、耐用消费品等综合性消费需求。“园丁贷”贷款额度根据借款人的信用等级、家庭收入、还款能力等因素综合确定。原则上金额最高可达50万元,贷款年限最长可达5年。每年9月1日至30日提交贷款申请的,最低按照基准利率上浮20%执行,在其他时间提交贷款申请的,最低按照基准利率上浮30%执行。

“白衣天使贷”是面向东营市符合条件的医务工作者推出的消费类贷款产品。申贷医护人员须具有医师从业资格证书或护士从业资格证书,公立医疗机构医护人员应具有事业编制等同于事业编制待遇,私立医疗机构医护人员应缴纳养老保险等社会保险一年以上。该产品无抵押、无担保硬性要求,可采用纯信用方式办理,也可通过保证、抵押等方式办理。信用贷款额度最高30万元,用一天算一天利息,随用随贷,随借随还。

满足条件的客户均可通过“山东农信”手机银行APP;关注东营、垦利、利津、广饶4家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进入贷款申请入口;以及全市农商银行174家营业网点全方位申请贷款。(宋飞宇)

新闻推荐

“税银合作 退易贷”启动仪式举行

本报讯9月26日上午,市税务局与东营银行联合打造的“税银合作———退易贷”举行启动仪式。据介绍,“税银合作———退...

垦利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垦利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农商银行推出“园丁贷”和“白衣天使贷”信贷产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