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垦利 > 正文

山东省2019年第一批无公害农产品认定目录出炉 东营市58个农产品位列其中

来源:东营日报 2019-10-10 1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山东省2019年第一批无公害农产品认定目录出炉,东营市山东汇邦渤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垦利区惠玮莲藕种植专业合作社、东营市汇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的58个农产品位列其中。

根据《无公害农产品认定暂行办法》,经山东省无公害农产品认定评审委员会终审,山东省共有257家企业的481个农产品获证无公害农产品。无公害农产品认定证书有效期为三年,期满需要继续使用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三个月前提出复查换证书面申请。获证单位可以在证书规定的产品及其包装、标签、说明书上印制或加施无公害农产品标志,也可以在证书规定的产品的市场营销活动中使用无公害农产品标志。

此外,《无公害农产品认定暂行办法》还规定了对无公害农产品的监督管理,获证单位出现规定的八种情形之一的,由省级农业农村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其无公害农产品认定资质,收回认定证书,并停止其使用无公害农产品标志。 (记者 李玲)

新闻推荐

胜坨镇:奋楫扬帆谋新篇

主城区、东部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天宁寺文化旅游区、北部乡村振兴示范区,当“四区建设”规划制定的那一刻,艰苦创...

垦利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垦利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省2019年第一批无公害农产品认定目录出炉 东营市58个农产品位列其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